close
今天參加英語查經的第一天活動
剛開始
Sara讓大家各自幾個人圍成幾個圈圈
每個人用英文說出自己的名字
嗯~
真是太久沒有開口說英文了...
我說英文
居然會結巴...
天啊!自己想想也覺得很可笑...

最後
要結束的時候
Criss帶大家唱了幾首英文詩歌
在唱歌的時候
我非常enjoy在歌曲中
我真的很high
也覺得英文詩歌好好聽喔~

感謝主耶穌...
讓我加入了英語查經班
我認識了三位很棒的新朋友
是她們還有一個他在帶著大家查經
不曉得
我會不會把他們的英文名字打錯了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i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